我市召开太焦高铁开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9 18:03: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太焦高铁开通工作专题会议

7月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太焦高铁开通工作专题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并讲话。    

会议对太焦高铁晋城段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听取了泽州县、高平市和市直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各市政配套工程参建单位作表态发言。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想方设法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做好高铁工程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重点工作,加快高铁工程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做好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和太焦高铁我市境内用地组卷上报工作,并尽快启动环评拆迁工作,确保太焦高铁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优化服务保障,对照各自职责任务,梳理出工作清单、制定工作计划,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太焦高铁实现年底通车目标。(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