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8 21:49: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7日8日下午,副市长王宏微深入建设北路、城东水系、丹河新城等地,就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王宏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提高工作标准,严把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多深入基层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各责任单位要持续抓好垃圾堆治理、裸露土地治理和路域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既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也要持续提升市容市貌。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广泛组织群众积极参与,不断强化软环境和硬实力,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环境品质提升,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