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7-08 17:48: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窦三马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窦三马在项目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深入包联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调研中,窦三马深入市文化艺术中心、市凤台公园及规划展览馆、古书院街,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和建设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窦三马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拉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高标准推进工程进度,排出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确保各项工程早日建成投用,早日惠及广大群众。(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