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院以第二名成绩跻身技能大赛“全国十强院校”

发布时间: 2020-07-04 18:24:15 信息来源: 晋城教育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第二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近500所高职院校参赛,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6名同学组成两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在教师李国珍、王雪的指导下,参赛第一队王玉凯、马圆圆、王馨儿以第二名的成绩挤入“全国十强院校”,参赛第二队王玉婵、郭晓龙、茹诚耘和第一队同时荣获山西省一等奖。

但,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每个成绩背后都是坚持与奋斗。

大赛3月份启动时,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指导学生练习成为棘手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财经系决定把软件终端邮寄给参赛学生,隔着学校围墙再三叮嘱快递小哥,一定要交到学生手里。

5月学院复学复课,为了弥补疫情期间耽误的课程,参赛学生只能利用晚上时间来到实训室训练,为了节省时间,下午下课后,他们匆忙吃口饭,便坐在了电脑旁直到深夜才离开。

他们悄悄努力,慢慢拔尖,然后用成绩惊艳了所有人。祝贺他们!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