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清廉杯”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0-07-04 16:39: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那志茂出席开赛仪式并观看了首场比赛

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奏响国歌

首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清廉杯”篮球联赛开赛

7月4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晋城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清廉杯”篮球联赛开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宣布开赛并观看了揭幕战。
    “清廉杯”篮球联赛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市教育局和晋城技师学院协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丰富纪检监察干部业余生活,锤炼品格、强健体魄,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此次联赛共有市纪委监委机关、六县(市、区)纪委监委、兰花集团纪委8支队伍10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前期采用单循环赛制,循环赛前四名进入半决赛。比赛时间为每周六、日,决赛将于8月1日举行。
    此次篮球联赛是近年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首次举办的大型赛事,也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对进一步增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锤炼纪检监察干部的决心意志,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揭幕战上,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以63比47战胜城区纪委监委代表队。(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