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爱心送考,文明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7-04 15:47:11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又是一年高考时,又是一年爱心聚,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高考延期了,但始终不变的是爱心送考十三年的坚守!

2020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7月3日,2020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在市文体宫广场正式启动,十三年送考路,爱心不停步!

本次活动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共青团晋城市委、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城市管理局、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晋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

今年是我市连续第十三次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文明健康、爱心送考”为主题。由于今年的特殊形式,参加“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的服务车辆要按照规定进一步加强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考生上车需要佩戴口罩,凭准考证方可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同时在五个考点设立“高考应急志愿服务站”。发放口罩、矿泉水、雨伞、扇子、环保袋等爱心物资。

活动开始前,蓝天救援队义务消杀守护健康。

出租车代表宣读《文明健康 爱心送考倡议书》,我们将以整洁的车容、饱满的热情,做好为考生服务的准备,为考生开辟一条方便、快捷、安全、顺畅的高考绿色通道。

活动现场,为爱心企业颁发“爱心送考阵线联盟”奖牌,同时在五个考点设立“高考应急志愿服务站”,发放口罩、矿泉水、雨伞、扇子、环保袋等爱心物资。

爱心送考车贴是爱心送考的标志物,每年到高考季,一张张明黄色的爱心送考车贴成为城市的美丽风景。

爱心送考,让我们一起为高考助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毅宣布:“2020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爱心车辆’出发!”

从2008年开始,到今天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爱心送考活动,经历了13年的时间,已经招募到万余名爱心送考志愿者。

爱心送考,2020,我们再出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