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20年山西高考7月7日开考 这里有你关心的高考问题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15:5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30日,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发布了《山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本报就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录取批次划分、志愿填报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梳理。

考试时间为7月7日、8日

7月7日9∶00—11∶30进行语文科目考试;15∶00—17∶00进行文科数学或理科数学科目考试。

7月8日9∶00—11∶30进行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科目考试;15∶00—17∶00外语科目考试(听力测试在笔试考试开始前进行)。

高校招生录取分7个批次

我省今年高校招生录取分本科提前批、本科面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批、本科第一批(分A、A1、B类)、本科第二批(分A、B、C类)、高本贯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和专科(高职)批共7个批次。

本科面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批、本科第一批(A、A1、B类)、本科第二批(A、B、C类)、高本贯通批、专科(高职)批次文理科类,以及本科第二批C类的体育类、艺术类(美术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其他批次及艺术、体育类实行非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网上分批次、分时段填报志愿

考生志愿填报实行网上分批次、分时段进行填报的办法。

本科提前批、本科面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批、本科第一批(分A、A1、B类)、本科第二批(分A、B类)在文化课考试成绩、成绩分布统计和相关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进行;本科第二批C类、高本贯通批、专科(高职)提前批和专科(高职)批实行填报院校志愿不设分数限制,志愿填报结束后,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和招生计划数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办法进行。

征集志愿也实行网上填报的办法。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公布。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