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对我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 2020-07-02 14:53: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委督导组对我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6月29日,省委“三零”单位创建专项督导晋城汇报会召开。省委“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第七督导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王天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主持会议,并汇报我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副市长王斌权陪同实地督导。

王天庆指出,晋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在全省创建目标任务基础上,自我加压,提升标准,措施扎实有力,成效初步显现,创建工作已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当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云峰表示,要按照省委督导组要求,完善工作机制,聚焦重点难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开展集中攻坚,不断提升我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质效。

会上,市公安局和市信访局分别汇报了“零案件”和“零上访”单位创建工作情况。督导组还深入市信访局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