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市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2 11:42: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市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7月1日下午,副市长王宏微就市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王宏微一行先后来到东河、花园头河、小后河、小西河、叶家河等地,现场察看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治理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王宏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责任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因河施策,齐抓共管,切实做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科学制定治理工程设计方案,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要做好雨污分流、污水处理、管道对接等相关事项,构建和完善污水收集处理系统。要坚持精准治污,加强统筹谋划,进一步落实全流域综合治理,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改善水环境质量,实现河畅、水清的目标,积极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