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我市商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1 11:20: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我市商务工作

6月30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深入我市重点商贸企业进行调研。

武健鹏先后来到神利电器有限公司、行山百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区富基新材料有限公司、柴火部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万鑫贸易公司等地,走进商场,深入车间,听取汇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电商平台发展模式和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等情况。

武健鹏指出,在这次疫情中,各重点商贸企业克服重重困难,确保市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物价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巨大贡献。各商贸企业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形势,顺势而为,进一步探索和开拓新业态与新商业模式,促进市场消费迅速复苏。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进程,尽快形成全产业链条,转变经营策略,做大品牌效应,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注重研究上级政策,落实好国家和省市一系列支持政策措施,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全力以赴帮扶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