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陵川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30 21:55: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王莽岭景区了解景区建设情况

在平城生物化工产业集聚区调研

在崇安寺了解文物保护情况

月29日,副市长梁丽萍在陵川县就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程、太行一号“0km”标志文化驿站、文物保护、平城生物化工产业集聚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王莽岭景区,梁丽萍一行观看了景区专题片,并来到极顶片区、锡崖沟安置区,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工程进展情况。梁丽萍要求,要按照施工计划,把握工作节奏,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程各项目顺利推进、落地落实。

在古郊乡古郊村,梁丽萍详细了解了太行一号“0km”标志文化驿站和古郊集散中心建设情况。梁丽萍要求,要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严格把握工程质量,强化安全管理,因地制宜建设施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

在西溪二仙庙和崇安寺,梁丽萍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每处文物的年代、安全管理和文物保护等情况,梁丽萍要求,要按照《文物保护法》要求,坚持保护为主的工作理念,多措并举抓好文物防火、防盗各项工作,进一步把文物保护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遗余力地把文物保护好、管理好、传承好。

在平城镇,梁丽萍走工厂、听汇报、看进展,详细了解了平城生物化工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梁丽萍要求,要树立企业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产品稀缺、链条紧密的优势,积极引进战略合作企业,稳步推进特色产业集聚区建设。

梁丽萍强调,陵川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和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程的重要历史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目标任务,优化施工方案,细化施工举措,确保按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保护意识,健全体制机制,加强文物管理机构和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让文物与文化产业、旅游开发紧密相联,进一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要搭建产业集聚平台,以企业为龙头,发挥自身优势,精心打造生物化工产业集群,打造特色鲜明、市场竞争力强的工业园区,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撰稿:佳佳 妮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