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57:2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机关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带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泽州县山耳东村“红色三杰”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党史展览缅怀革命先驱、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在瞻仰遗址遗物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每一张照片、每一件文物。看着革命烈士用过的简陋遗物、纪念馆里详实的历史纪录,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倍加珍惜。

活动现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着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抒发着广大党员干部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