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商(协)会行业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6-30 15:10: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工商联商(协)会行业党委成立

市工商联商(协)会行业党委成立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工商联商(协)会行业党委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市商(协)会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截至2019年底,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共有党员5654名,组建党组织835个,党组织覆盖率分别达到95%、84%。50人以上的企业、30人以上的社会团体党组织覆盖率达到100%。成立商(协)会行业党委,是我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特别是新时代非公企业和商协会组织的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

晋城市工商联商(协)会行业党委隶属于市社会组织党委和市工商联党组双重领导指导二级党委成立后,行业党委将围绕“加大商(协)会党组织的组建力度、加强商(协)会党务工作者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商(协)会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影响力”三项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商(协)会党建基础,促进商会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推动商(协)会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通过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发挥商会成员的战斗力,扩大商会组织的影响力。(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