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29 19:08: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召开

6月29日下午,全市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防震减灾中心负责人就全市抗震救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大力推进防震减灾体系化、标准化、网络化、现代化建设工作,努力构建灾前的“防”多元参与、灾后的“救”高效有序的地震灾害防治救治新格局。要加快实施地震灾害防治重点工程,强化地震灾害风险防控,提升地震监测预测预警能力,积极做好地震应急准备,全面提升民众防震减灾意识和防范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目标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联动机制,共同构建齐抓共管,联防联控格局,推动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工作落实落细,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