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全面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

发布时间: 2020-06-29 14:12:0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政务公开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29日上午,全市召开政务公开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田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方案》,讲解了《2020年度晋城市政务公开考核方案》,就推进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健鹏指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是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全过程推进政务公开、全方位回应社会关切、全流程优化政务服务、全链条加强政务信息管理,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监督考核,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务公开工作,以公开促服务,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活力,为加快实现“五个三”战略部署的重大突破,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