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就改善高中办学环境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28 16:22: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晋城一中调研

梁丽萍在实验中学调研

6月28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改善高中办学环境工作深入我市部分学校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先后来到晋城一中、晋城二中、实验中学等学校,看图纸、听介绍、问规划,详细了解校园各项设施建设、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召开会议,协调解决各学校办学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梁丽萍指出,学校建设是利教惠民、造福子孙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改善高中办学条件工作,始终坚持教育基础设施与旧城改造、新区开发同步规划、同步建设,抓住旧城改造的机遇,精心组织,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研究制定可操作性强、科学准确的工作方案,切实改善我市高中的办学整体环境,做到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要加大资金投入,优化校园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功能,净化校园校内及周边环境,为学生提供功能齐备的学习活动场所。要统筹安排,强化责任,对确定改造的校园设施项目要优先推进,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不断优化提升我市高中的办学环境。(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