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派287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

发布时间: 2020-06-24 20:21: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选派287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

6月24日下午,我市举行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出征仪式,为出征干部代表壮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出席仪式,为出征干部代表赠书、授旗并讲话。

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是省委、市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村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经广泛动员、报名推荐、审核把关、考察公示,全市共选派287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

卫明喜要求,选派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立足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局,以固本强基、富民强村为己任,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树人以真、与人为善、成人之美融人于和,深耕基层一线,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找准产业方向,凝聚干事力量,用心用情造福一方。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对选派干部进行全链条管理、全过程考评、全方位保障,尽最大努力确保选派干部在广大农村干出激情、干出成绩。(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