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在扶贫联系点开展“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16:45: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同乡、村两级干部和扶贫工作队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光明未来,研究脱贫巩固工作和产业发展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6月23日,由市大数据应用局二级调研员郝陵义带队,市大数据应用局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局扶贫联系点——陵川县马圪当乡东闸水村,走访慰问部分贫困群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推进扶贫工作的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在贫困户胡社群家中,郝陵义一行详细询问了一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的肉牛、蜜蜂养殖和药材种植加工情况,希望他在做好产业的同时,也要发挥好致富带头作用,带领乡亲们一起脱贫致富。在贫困户郑根堂家中,郝陵义一行了解了他家里的就业增收情况,嘱咐他要注意身体,自力更生,和乡亲们一起脱贫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随后,郝陵义一行同乡、村两级干部和扶贫工作队一起,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光明未来,研究脱贫巩固工作和产业发展工作。郝陵义说,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是最重要的任务。东闸水未来发展的出路在旅游、在疗养。要明确避暑山庄的发展定位,充分利用好市场手段,盘活用足现有旅游资源,以资源换资本,靠合作聚合力,设法引进龙头企业。要细化发展规划,借助我市“农林文旅康”发展战略的实施和“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巨大的辐射带动效应,以龙头带动,打造太行山上的避暑休闲康养胜地,把地理优势资源优势转变成经济优势,让村里活起来,让乡亲们富起来。要落实“三零”创建工作,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真挚情感,及时排查化解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大数据应用局将和大家一道,共同为村里的发展纾难解困,创造条件。

当天,郝陵义一行还在村里开展了义务劳动。

开展义务劳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