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金囤综合集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4 16:06:5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金囤综合集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梁丽萍在金囤综合集贸市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6月24日,副市长梁丽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金囤综合集贸市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梁丽萍一行依次排队扫码测体温进入市场,询问商户海鲜肉类进货来源、每日消杀次数等情况,并听取市场负责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汇报。

梁丽萍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头等大事,农贸市场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出入口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警示标语,在入口处设立专门的体温监测点,对来往顾客及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经营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执行进货查验制度,做好消杀、保洁和巡查,落实测温、登记、扫码、通风等重点环节管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