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24 09:02: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6月23日下午,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汇报了全市1-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县(市、区)、开发区分别就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市发改委、市能源局等部门分别就各自工作领域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发言。
   张利锋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目标导向,紧盯主要指标尤其是投资,服务业,工业等指标,不断增强经济预判能力,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提振经济工作干劲,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要紧抓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区域,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要求,注重项目策划,加快项目建设,抓好项目入库,善于挖掘潜力,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要做好统计工作,坚持“应统尽统,统必合规,实事求是”的工作要求,抓住政策机遇,加强宣传引导,强化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对接,做好项目、企业入统工作,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全力以赴完成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各项目标任务,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