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十四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23 19:13: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十四次例会召开

6月23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十四次例会。
    会议听取了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编办、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和六县(市、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较长时间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做到防控意识不减,防控工作体系不变。一要持续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晋返晋等重点人群的健康管理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措施要有力;对考生及考生家长要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的“哨卡”作用,持续强化发热门诊闭环管理;高度重视大数据的推送,精准掌握动态信息。二要更加精准做好小区、公共场所、建筑工地等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要常态化做好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的环境管控,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对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全覆盖,做到应检必检,防止疫情输入。同时,各检测机构要统筹科学安排,保证最大量核酸检测。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各景区要继续实行门票预约制度,进行入景区前要进行体温测量、扫描健康码等检查,确保游客在疫情防控期间旅游的安全舒畅。(撰稿:张培 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