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委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6-23 09:07: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统战委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为提高全市基层统战委员业务能力和水平,6月22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市统战委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培训为期三天。

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忠诚、干净、担当、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宗教政策法规讲座,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与当代实践,谱写“中国之治”新篇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体会,如何做好基层统战工作等方面。

针对如何做好此次培训,培训班要求,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担当好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任,以优异的成绩推动我市基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做新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