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19 17: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9日,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冯志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调换、增补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3名;选举产生了新的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冯志亮指出,新时代赋予了残疾人事业新使命,蕴含着新机遇,面临着新任务。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极端重要性,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更加关心、关注和发展残疾人事业;要统筹兼顾,着力解决残疾人特别是贫困残疾人在脱贫攻坚、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强化残疾人社会保障水平;要加强领导,综合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调动社会各界一切积极因素,共同做好残疾人工作,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