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19 08: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6月18日下午,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丽萍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特殊形势。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高考的安全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要强化执行,切实落实今年高考的各项任务。各部门、各县区一定要明确今年高考的特殊要求,把各自职责落实到位,做好试卷安全工作,狠抓考场纪律,每一个考点要配备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并且作为考点副主考,对考务工作者和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防止考试作弊和招生舞弊案件发生,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三要严肃问责,切实维护我市高考安全平稳的良好形势。要加大考场防疫、安全保密、应急演练监督检查力度,对考试过程中的违纪违法行为,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同时,相关部门要精诚配合,招考委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通过共同努力,助力广大学子们取得好成绩。(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