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8 16: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8次主任会议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7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史晓莉,秘书长王学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拟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情况介绍;确定了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重点代表建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动物防疫“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报告(草案);听取了《晋城市电动车管理条例(草案)》、《晋城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等有关情况说明,并对《条例》(草案)进行了讨论;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