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郑州旅游博览会暨《行走的古建博物馆》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6-16 09: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郑州旅游博览会暨《行走的古建博物馆》专题汇报会

  6月15日,我市召开郑州旅游博览会暨《行走的古建博物馆》专题汇报会,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旅局讲解了郑州旅游博览会实施方案,汇报了央视美丽中华行栏目《行走的古建博物馆》专题片制作情况及《行走的古建博物馆》一书编撰情况,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丽萍指出,郑州旅游博览会是我市赴郑州招商推介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展示“晋善·晋美·晋城”形象,推动晋城与中原经济地区深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文旅部门要精心策划、精准发力、精益求精,要完善方案,仔细斟酌展会主题、舞台、色彩、表述等细节工作,突出晋城特色,讲好晋城故事,确保取得实效。央视美丽中华行栏目《行走的古建博物馆》专题片和书要进一步完善,做到定好基调、主题突出、结构清晰、表述准确,完美呈现晋城古堡,进一步扩大晋城古堡品牌,让更多人走进晋城古堡、认识晋城古堡。(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