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赴京与华融实业公司进行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 2020-06-13 11:33: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9日,市委书记张志川赴京与华融实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层座谈,双方就深化康养产业合作进行对接交流。

    华融实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宜新参加座谈。

    座谈中,张志川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转型发展思路和发展康养产业的优势和必要性。他说,当前,晋城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立足晋城实际,全力打造煤和煤化工、钢铁铸造、煤层气、光机电、全域旅游五个千亿级产业链,加快推进丹河新城建设,构建“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高质量转型发展格局。晋城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宽松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即将召开的全国康养大会,为康养产业创造了最佳机遇。华融实业公司实力雄厚,发展理念与战略和晋城高度契合,为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尽快组建专门团队进行合作对接,在康养产业、双创园区建设等方面形成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晋城市委市政府将拿出最大诚意,最优惠的政策,坚定支持企业在晋城投资兴业。

    杨宜新表示,晋城市委市政府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的状态和对企业的巨大诚意,坚定了企业对深化合作的信心,我们相信在晋城发展康养产业一定大有可为。华融实业公司将着手开展晋城的市场调研、项目可行性论证,尽快与晋城进行具体的项目对接和合作洽谈,努力打造与市场需求相符、与消费水平匹配的康养产品,实现多赢发展。

    华融实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卫国、王克峰,副市长梁丽萍等参加座谈。(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