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恩 传承榜样 为大数据事业挥洒智慧和汗水

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讲比赛暨“书香伴我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2 19: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讲比赛暨“书香伴我行”活动

选手们围绕“红色基因”,讲述党史历程,歌颂革命先辈,传递身边感动,弘扬榜样力量

演讲者用心用情,精彩讲述了一个个热线故事、扶贫故事、大数据故事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我是党员,让我去”“我是党员,先给我安排任务”“我是党员,这是我的职责使命”……6月12日下午,在市大数据应用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演讲比赛“书香伴我行”活动中,选手们围绕“红色基因”,讲述党史历程,歌颂革命先辈,传递身边感动,弘扬榜样力量。

    活动伊始,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唱响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一曲曲激情昂扬的赞歌,唱出了大家对祖国、对共产党最深情的告白。

   “疫情当前,市大数据应用局依靠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最美的姿态英勇挺身、逆行而上!”“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大量市民出现担忧、恐慌和疑惑,每天的话务量激增,各种各样的问题接踵而至,但我们并没有退缩,大家自觉克服困难,全天候轮班值守,确保群众诉求渠道畅通,当好政务服务的‘总客服’。”“要俯下身子,撂开膀子,始终与村民心连心、情系情,才能真正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我们的工作是扶贫,我们的使命是在奔小康的路上不落下一个乡亲。”……

   疫情期间,市大数据应用局一批批党员奋勇争先、迎难而上,在保障“互联网+政务服务”发挥了积极的大数据力量,在疏导民心、纾解民困中充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角色在扶贫帮困工作中,入农户、访民情、查民意、解民忧,带领帮扶村实现脱贫致富的美好向往。演讲者用心用情,精彩讲述了一个个热线故事、扶贫故事、大数据故事,引起大家强烈共鸣。

   活动同时,还为五名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当“出彩”干部,争当“有为”战士。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勉励全体党员要时刻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以自信的底气和勇敢的状态,去努力、去拼搏、去奋斗、去奉献,用青春力量实现激情和梦想,将智慧和汗水挥洒在大数据的“战场”,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交出一份满意的大数据答卷。(撰稿:张培 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