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新阶层人士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12 18: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晋城银行“前沿智慧”省级活动站学习和了解异业联盟(创客服务)的优势作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作“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解读和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进2020年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6月12日,我市召开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暨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各县(市、区)分管新阶层工作的领导,市、县两级新联会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学习座谈活动。

  此次会议是新冠疫情后,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的首次线下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在晋城银行“前沿智慧”省级活动站,深入学习和了解异业联盟(创客服务)的优势作用,通过活动引领、统战融入、人才聚集实现资源共享;市新联会还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规划;座谈会议中各县(市、区)和市、县两级新联会班子成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我市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具有很强参考性和指导性。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对市新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慷慨解囊、捐资捐物、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爱国情怀。最后,王志强部长为大家作了“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解读和分享,他结合国情、省情、市情、疫情,作了深入讲解和分析,并对市新联会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一要充满自信。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广聚人才、汇聚资源,同时要看到我市经济发展后劲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二要增强信心。“两会”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既是对山西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山西工作的检验和鞭策,我们要同舟共济、上下齐心、步调一致、共渡难关,增强发展的信心。三要再立新功,晋城经济成功实现“U”型反转,大局已定、布局已成、气势已起。广大新阶层人士要提振信心、助力转型,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四要精诚合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广泛、精英荟萃,要树立大局意识、奉献意识,要“互帮互助、有来有往”,正确把握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早日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市委统战部经济科 王运新)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