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项目谋划专班各组调度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6-12 17: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项目谋划专班各组调度例会

 

市政府召开项目谋划专班各组调度例会

  6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项目谋划专班各组调度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会民生组、城管组、水利组、产业组等10个项目谋划专班各组组长就项目谋划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利锋对项目谋划专班各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将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专班工作中,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把准发展方向,围绕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紧抓项目谋划调度,以着眼于解决什么问题为导向,定期召开汇报会,加强信息沟通,认真做好总结工作。要积极从国家、省、市规划中捕捉政策信息,不断完善体制机制,聘请专业机构,用系统性、针对性和科学性的思维包装谋划项目。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