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办公软件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6-11 17: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办公软件培训会

我市召开办公软件培训会

    为确保全市办公软件规范使用、安全运行,6月11日下午,由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召开的办公软件培训会在市水务局举行。
    培训会上,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云文档处理平台的整体架构、个性化配置、基本操作、特色功能等内容进行了演示;对WPS、PDF、OFD软件的基本功能及使用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
    2020年我市启动了办公软件正版化推广工作,市大数据应用局结合“集成治理改革项目”实施,依托城市云平台,搭建了集数据存储、信息共享、安全可控的云文档处理平台,为全市正版化办公软件的推广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目前,WPS云文档部署工作已全面完成,已与晋城市智能办公平台实现集成。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至7月31日。通过本次培训,全市各单位可利用WPS office正版化软件提供的功能以及在线编辑优势,提高日常公文处理效率,并借助办公软件的集约化建设、文档上云,逐步形成我市办公文档统一管理、统一共享、安全可靠的文档大数据中心,提升政务办公规范性建设。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