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调研党史方志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1 17: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调研党史方志工作

 

卫明喜调研党史方志工作

  6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深入市委党史研究室(晋城市地方志研究室),就党史方志工作进行调研。

  卫明喜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做好新时代党史方志工作的根本遵循,按照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始终坚持“党史姓党、党史育党、党史为党、党史护党”根本原则,牢记史志人的初心使命,牢牢把握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把职业当事业,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观冷静思考,更好地肩负起存史、资政、育人的历史使命。要加强队伍建设,用足用好人才引进政策,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打造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党史方志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党史方志工作新局面、展现大作为。(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