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走进商会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11 15: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工商联走进商会宣讲“两会”精神

  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帮助民营企业正确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0日,市工商联举办“晋城市民企大讲堂”(第十期),走进我市五金机电商会,宣讲“两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月书和市工商联干部职工、五金机电商会企业家代表共50余人参加并听取了讲座。

  这次宣讲邀请市委讲师团闫婷婷老师,以“化疫为翼、 化危为机”为主题,从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影响入手,深刻分析疫情对消费、投资、出口,以及产业链供应链造成的冲击;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解读,就当前财政政策释放的积极利好信号进行提炼分析;阐述在当前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并对山西提出新要求的重要意义。在此背景下,还详细分析了我市民营企业当前发展的危机与机遇,就民营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提出独到见解。

  整场讲座紧扣民营经济发展大势,把脉我市民营企业发展需求,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宣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振发展信心,围绕全市“五个三”发展战略,务求实干,蹚出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创新之路;要做实“两个健康”,积极反映民营企业的发展诉求,推动营商环境改善,以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的新业绩,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市工商联)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