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视频连线六县(市、区)委组织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6-10 21: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机关视频连线六县(市、区)委组织部开展集中学习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6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首次采用视频会议系统连线六县(市、区)委组织部,共同开展集中学习。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我宣誓》中拉开序幕。会议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别是交流点评环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卫明喜要求,要继续运用好视频会议的学习方式,搭建合理高效的学习平台,通过共享资源,交流经验,切实提升组工干部的能力素质,扩大“太行红叶”的影响力,真正实现“一名党员一片叶,漫山红叶映太行”;要持续深化“家文化”建设,坚持“树人以真、与人为善、成人之美、融人于和”,积极探索丰富“每周一学”“每月一写”“每季一连线”等载体方式,以“家文化”为牵引,提振组工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助推组织工作全面提质提效提速。(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