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市区工地扬尘管控

发布时间: 2020-06-10 18: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市区工地扬尘管控

  6月10日下午,副市长王宏微就市区工地扬尘管控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中,王宏微实地察看了君逸花园、景忠桥B地块回迁安置楼项目、东谢匠B地块项目、金城和园二期项目、禾瑞尚康养中心项目等停工整改项目,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整改措施的情况汇报。

  王宏微强调:当前我市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要高度重视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正确处理“环保与生产、环保与发展、环保与效益”之间的关系,采取得力措施尽快扭转被动局面。要迅速开展施工工地大排查活动,对达不到要求的,立即责令停工并严格处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扬尘防控长效机制,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扬尘管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