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8 18: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城区西街办事处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张利锋先后深入上元社社区、苗孟庄社区、泰森社区,就生活小区外围环境打造、公共卫生环境、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背街小巷治理等工作进行督导,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利锋指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各有关部门和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各项任务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将各项工作抓精细、抓到位;要进一步压实镇办和社区主阵地责任,充分发挥联点共建单位帮助共建作用,积极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让广大群众在共享中共建、在共建中共享,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