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高平市:市长线上直播带货 商家线下紧急补货

发布时间: 2020-06-06 10: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农事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日下午,高平市长走进淘宝直播间和网络主播一起为高平名优特色农产品代言。很多农产品刚上架就被瞬间抢购一空并且中途多次补货,为了及时交付订单高平市各大商家纷纷紧急补货,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力争第一时间将优质特色农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
  在南城街街道上玉井村的文武食品公司,工人们身着统一的工作服,正在全封闭的包间车间,对公司的肉丸方便面和肉丸粉丝进行统一的包装,一班可生产800多箱方便食品。在6月1日的市长直播带货中,作为高平传统美食的文武肉丸一上线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企业准备的两千件产品在短短几分钟被抢购一空,直播当天的销售金额达到了十万余元。
  文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武:“直播带货效果非常好,超出了我们当初的预期,直播结束以后我们就积极备货,抓紧生产,加大库存,第一时间联系快递公司,争取用最短的时间将我们的产品保质保量的送到客户手中。”
  据了解,在市长直播间里,同样销售火爆的还有黄芩茶、“三个农夫”学霸坚果、晋宝绿珍的酸辣粉、红薯粉条等,这些产品的生产企业都像文武食品一样,第一时间安排工人加班生产,保证产品供应,在争取速度的同时严格按照规范流程,保质保量,尽早让下单的消费者品尝到他们的招牌产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