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六新”要义,蹚出大数据应用新路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5 21:08: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6月5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山西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党组中心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领会“六新”核心要义,坚持把“六新”作为重要的抓手和标志,在开创大数据应用新局面上下足功夫、做大文章。要深入践行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善于干事的能力、勇于任事的胆识、敢于成事的气魄,努力蹚出一条大数据应用的新路子。要坚持培养忠诚的政治品格,持续锤炼担当的成事本领,不断涵养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清廉的政治本色。中心组成员要按照任务分工,紧盯项目建设、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坚持需求导向,用好专班机制,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努力确保大数据发展成果好用、受用、管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大数据应用领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撰稿:李浩浩)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