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家走进丹河新城

发布时间: 2020-06-05 18: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民营企业家走进丹河新城
    当前,丹河新城建设正如火如荼推进,为积极引导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到丹河新城投资兴业,助力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6月5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走进丹河新城施工现场,“零距离”聆听新城,认识新城,感受“丹河速度”。
    “丹河新城规划面积42平方公里,立足商务、康养、双创、政务的四大中心定位,先期打造13平方公里的金村起步区,总体规划结构为‘一脊、一轴、三区、四廊’……”在市委党校,民营企业家们结合沙盘,详细听取了丹河集团关于丹河新城规划、建设项目情况。随后,大家又先后来到教育园区、北石店河综合治理及周边绿化、丹河全流域生态治理提升、五谷山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参观。
    活动结束后,各位企业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这是一次凝心聚力之行、提振信心之行,也是一次助力转型之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表示,建设丹河新城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选择,也是晋城人民的热切期盼,组织这次活动,就是希望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其中,一同开创丹河新城建设新局面,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一份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