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社会委组织召开《晋城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05 18: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社会委组织召开《晋城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6月5日下午,市人大社会委召集市直相关单位、全市部分养老机构召开座谈会,就《晋城市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征求各方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福利院、市文旅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养老机构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条例(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史晓莉在座谈中指出,养老服务涉及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重要民生问题,出台《晋城市养老服务条例》,对我市养老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大家围绕《条例(草案)》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社会委要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不断丰富和完善《条例(草案)》细则,使其成为“行得通、用得好、可操作”的地方性法规,促进我市养老服务事业的健康发展。(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