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05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5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刘鹤副总理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精准对标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精细服务等工作。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程冲刺的姿态,全面增强执行力落实力,着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效率和质量,确保按时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推动我市“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的高质量转型格局迈出更大步伐。(供稿: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