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部分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6-05 16:44:00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文化艺术中心

  地下结构已全部完成,地上主体结构施工完成87%,主体钢结构工程完成80%,正在进行地上主体的钢筋安装、混凝体浇筑、架体工程以及剧场型钢混凝土结构工程。目前累计完成工程总量的35%。

  市医院易址扩建

  项目已完成总量的28%,门诊医技楼、住院楼土方开挖、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住院部负一层、一层混凝土浇筑、二层架体搭设已完成。

  站前广场和丹河快线“1+3” 

  土方工程:

  路基挖土方累计277.57万方,完成94.9%;填土方累计完成158.01万方,完成86.12%;

  防洪工程:

  累计完成1743米,完成总量的72.1%;

  排水工程:

  雨污水管道开挖累计完成15578米,完成总量的42.3%,雨污水管道安装累计完成11716米,完成总量31.8%;

  桥梁工程:

  丹河大桥的引桥上、下部工程已全部完成;深沟桥墩柱完成总量的78.5%;上跨铁路桥工程桩基累计完成35.96%,承台累计完成25%;

  站前广场:

  地下车库工程:底板浇筑和模板支架搭设全部完成,主体混凝土、柱、侧墙、梁以及顶板绑扎全部完成。

  中原街改造及地下综合管廊道路

  管廊主体建设已全部完成;道路1、2车道全线贯通;3、4车道开累完成10645延米,占总设计的71.2%;景观绿化开累完成7865延米,占总设计的34%;监控中心主体正在主梁柱钢筋绑扎,占总设计的12%。廊内热力管道完成敷设9212延米,占总设计的77.8%;给水管道敷设完成7847延米,占总设计的94.2%;电力入廊配套土建完成总设计的42.5%。中原街规划红线外市政管网接驳工程现已全面展开。

  新开工项目 

  七叉口连通工程

  一期泽州路段地道结构基坑开挖、钢筋网喷完成,正在进行一期泽州路段基地水稳层、垫层、防水层、底板、侧墙顶板施工,太岳街正在进行挡墙结构及钻孔灌注桩施工。

  白水街西延一期工程

  正在进行雨污水、电力排管以及道路路基施工。  

  古书院街(景西路-建设北路)道路工程

  人员、机械设备已进场,正在进行路基清表、土石方、注浆施工。(供稿:晋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