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5 14: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凤庆社区督查  

      

  梁丽萍在凤翔社区卫生服务站督查    

    6月5日,副市长梁丽萍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中,梁丽萍一行深入凤庆社区、凤翔社区,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基础设施建设、氛围营造、卫生环境等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梁丽萍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各项任务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将各项工作抓精细,抓到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采取不同的方式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文明健康素养,营造全民共建共创的良好氛围。要以“爱国卫生季”活动为契机,重拳整治环境卫生,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建设健康、宜居、美丽家园,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