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5月份创文星级评定成绩

发布时间: 2020-06-04 17: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通报5月份创文星级评定成绩

  6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会议通报5月份创文星级评定成绩。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张斌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副指挥长武四海通报成绩。

  卫明喜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抓紧时间、抓住重点、突出精准、补齐短板,确保工作加快推进、整改全面到位、品质全面提升。要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用巧劲、用实招,进一步深化网格化管理体系,强化新增点位治理,保证公益广告设置,加强小广告清理,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狠抓落实,强化问责,提高工作针对性,逐条逐项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提升人民群众在创文工作中的获得感。各责任单位要拿出每天都在攻坚、每天都是考验的状态,全面梳理工作任务,一手抓创文工作进一步提升,一手抓按时保质完成材料申报,全力冲刺、攻坚克难,在创文攻坚战中成长、提升,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