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4 17: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武健鹏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

  6月4日,副市长武健鹏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武健鹏先后深入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山西省晋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电信晋城分公司红星东街营业厅、工商银行晋城凤西支行、联通晋城分公司黄华街营业厅等单位采取现场查看、调阅资料等方式对相关创建责任单位进行了随机督导检查,并听取各单位开展创文工作情况汇报。

  武健鹏要求,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到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创文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切实重视该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在抓好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的基础上,做到精准化、规范化,通过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优化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不断加强窗口行业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和质量,树立文明形象,形成持久的创建合力,不断提高创建实效;要持续发力,标本兼治,把“创文”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把各项工作更细更实地做到位,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