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入选!2020年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名单公示中!

发布时间: 2020-06-04 11: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政府办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日,财政部官网发布了《2020 年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评审结果公示》,晋城市入选。 具体公告如下:

    

2020年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评审结果公示

 

  按照《财政部办公厅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 2020 年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市的通知》(财办建〔2020〕47 号)明确的程序,6 月 1 日,两部组织专家对申报的 20 个市(州、县,下同)进行了评审。根据现场评审结果,拟将得分前 10 名的市确定为 2020 年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市,包括:大理白族自治州、渭南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黄山市、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抚州市、黄南藏族自治州、晋城市

  现将上述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20 年 6 月 2 日至 2020 年 6 月 8 日。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至财政部经济建设司、住房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

  联系电话:010-68552520 010-58934567

  

财政部经济建设司

住房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

2020年6月2日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