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3 18: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带领相关人员深入火车站、客运东站、市客运管理处、市公交公司等窗口单位,就公共卫生环境、无障碍设施建设、公益广告设置、疫情防控知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当即指出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方法。 

  张斌胜指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到关键之年、攻坚之年。各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要坚持依法 “创文”,深化普法宣传,严格文明执法,引导和规范市民的文明行为,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紧紧抓住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周周有进步、月月有变化;要加强宣传,积极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让广大群众在共享中共建、在共建中共享,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