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01 14: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1日上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谋划今年大数据和信息化重点工作和重要项目。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与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和部署结合起来,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在大数据和信息化事业上蹚出一条新路来,全力以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聂永平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当前的重点项目和各项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大数据、信息化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与风险意识,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实际行动落实好“项目为王”的要求。要聚焦“六新”,结合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职能,增强主观能动性,明确“路线图”,绘出“时间表”,立下“军令状”,强力推进大数据项目建设速度。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及时回应民生关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进“1183”工程,助推城市管理提质增效,让“大数据”惠民应用早日“落地开花”,奋力在年底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大数据答卷。(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