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领域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共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5-29 18: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非公领域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共建”活动启动

 

非公领域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共建”活动启动

  5月29日,我市华洋集团和东圣社区共同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结对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卫明喜参加活动,并宣布非公领域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共建”活动启动。

  据了解,面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考,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的27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主动请缨,要求参与到创文攻坚战中。经过与市文明办沟通对接,决定率先开展非公领域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共建”活动。活动将重点围绕精神文明创建、移风易俗、文化体育、志愿服务、共驻共建等五项内容开展相关工作。同时活动确定了华洋工贸与东圣社区、神利电器与秀水苑社区、慈善总会与凤翔社区等27组“结对共建”对象。结对完成后,将通过一系列的办法举措,迅速引导全市各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融入大局,参与大局,服务大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