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

发布时间: 2020-05-29 17: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涵养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
    表扬先进,宣传典型,彰显新时代家风文化,让爱国爱家的文明新风生根开花。5月29日上午,晋城市“最美家庭”揭晓暨好家风故事宣讲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出席会议。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投身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提供了坚实稳定的战“疫”大后方,充分彰显了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
    史晓丽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要汇聚工作合力,全面掀起家庭文明建设新热潮;要发挥榜样力量,以家庭文明建设引领社会新风尚。各级妇联组织要面向基层、依靠群众,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还为我市“最美家庭”进行了颁奖,并邀请五位“最美家庭”代表分享她们的好家风故事,感受身边榜样的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